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社区青少年为防疫人员送祝福卡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24 15:53

image.png

光明社区青少年制作卡片送防疫人员表感谢。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魏晓文 张青 文/图)近日,在光明社区党委的领导下,驻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光明区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在社区活动室开展“防疫小达人”——光明社区青少年卫生健康与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吸引了社区20名青少年参与,活动设置了疫情防控知识大闯关、制作卡片及送卡片三大环节。活动中,社工向社区青少年们耐心地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并让大家掌握正确的防护措施。随后,社工还向青少年们讲述了防疫一线工作者坚守一线守护家园的意义。孩子们听得很认真,脸上洋溢着对防疫工作者的崇敬。为了表达对防疫工作者的敬意,社工提议大家一起动手制作爱心卡片,送给社区防疫人员,以表达对他们守护家园的感谢之情。

社区青少年们纷纷开始制作卡片,并在卡片上写上自己的祝愿。“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你们是我们社区的英雄,是你们守护了我们的家园。”孩子们拿着写着祝福语的卡片来到社区卡口、核酸检测采样点、社区流调组办公室,为防疫人员送上卡片,向他们表达谢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