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24 16: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文 曾千芷/图)近日,玉塘街道组织40名各基层党支部代表前往新安街道欢乐港湾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展望湾区未来”交流学习活动,进一步感受湾区发展的蓬勃生机,推动文明实践活动扎实开展,提升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

活动当天,党员们一行来到位于“网红”打卡地——宝安滨海文化公园内的欢乐港湾党群服务中心,实地参观党群服务中心和周边市容市貌状况,听取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分享介绍社区电子书吧建设、3D合影体验以及微型移动母婴室等形式多样的特色文明实践服务设施,并一同观看湾区建设发展规划以及中国共产党建设历程相关短片。随后,党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沉浸式体验以数字21为代表的摩天轮“红色时空舱”,跟随着摩天轮的转动,透过全景视窗感受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的火热建设。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让我们也深深感受到湾区澎湃的活力与无限可能,也更加激励我们在工作中不断寻找前进的方向,为抢抓“双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摩天轮“红色时空舱”。

此次丰富且具有教育意义的团建活动,让党员代表们一同感受创新性、现代化的工作举措,感悟改革开放发展脉络,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团队凝聚力,激起团队建设城市、建设祖国的发奋精神。

接下来,玉塘街道将持续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配置,构建多元文明实践体系,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迈上“新台阶”、再取“新突破”、结出“新成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