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关怀慰问一线抗疫人员暖人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24 17:40

公明社区党委为抗疫代表们送上慰问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4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程雯秀 黄紫茵)6月23日下午,公明社区党委召开公明社区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座谈会,对社区抗疫表现突出的党员、居民、企业代表致以谢意,并送上慰问物资。

活动中,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首先代表公明社区党委、公明社区居民委员会公共卫生委员会对16名“抗疫先锋”代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争做“逆行者”,扛起疫情防控大旗,一直坚守奋战在抗疫一线。据悉,这16名代表有来自24小时待命的社区“三人小组”成员,也有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的党员代表,也有捐赠物资无私奉献支持社区防疫工作的热心居民。座谈会上代表们各自分享了抗疫事迹,社区党委对大家这种勇于担当、敢于冲锋、善于作为的表现表示肯定。

会后,为感谢大家的无怨付出,公明社区党委响应街道党工委的号召,为抗疫代表们送上一份份包含消毒液、洗手液等慰问品,鼓励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筑牢防疫的“第一道防线”。

 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各位代表们不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而且十分热心支持社区事业发展,他们每一位的无私付出不仅是个人的人生财富,更是公明社区的精神财富,希望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他们学习,再接再厉,发扬奉献精神,将精神财富转化为不竭动力,为社区各项事业发展而不懈奋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