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人间六月风正好 青春着墨笑芳菲 | 中考我们来了!

来源:​ 深圳实验光明学校发布时间:2022-06-26 21:28



平安中考 为梦护航


经过周密的组织实施,深圳实验光明学校抓实抓细中考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关于平安中考和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保障,将各项安全措施贯穿到中考工作各个环节。6月26日,迎来了深圳市2022年中考首个考试日。

| 周金堂副区长率队检查我校中考首日安保工作

| 光明区教育局黄汉波局长率队查看我校中考首场考试情况

| 市派区级巡考员来校巡查


早上七点,考务部门、后勤保障部门、疫情防控部门和安全保障部门等各相关部门已经准备就绪,为考试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九载拼搏 一朝圆梦

同学们在校长和全体科任老师的陪伴和鼓励中做着候考准备,校长关切的问候,班主任轻声的叮嘱,老师们暖心的指引,同学间相互的鼓励,都让你们自信满满、元气十足。



九年级全体科任老师在通往考场的过道上列队送考,为即将进入考场的同学们加油呐喊,奋力鼓掌。


带着父母的期盼和老师的叮咛,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同学们迈向人生中第一场重要的考试,他们的脸庞上都闪耀着自信的光芒,周身都散发出昂扬的斗志。

三年来,家人们的全力支持,同窗好友的全心陪伴,班主任和科任老师们的全程守护,你们为了实现梦想而努力拼搏的无数日夜,这无尽的汗水只为赴今日之约——中考我们来啦!


 为所有闪光的梦想加油

班主任和全体老师为这群即将展翅高飞的雏鹰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上联:桃李芳华  各展宏图  前程一片锦绣

下联:师尊深情  同窗厚谊  中庭万句叮咛

祝愿全体九年级学生高飞到理想的远方。


“祝孩子们一路繁花、步步好运、场场大捷!”

——九(1)班 班主任 刘培华老师


“祝全体同学旗开得胜!出凡入胜!中考必胜!大获全胜!”

——九(2)班 班主任 刘佳宜老师



”同学们,相信自己的梦想与汗水,成功与好运会与你相伴,祝中考大捷!“

——九(3)班 徐小芳老师


“你的坚持,终将美好;满怀斗志,才有奇迹!祝全体实验光明考生中考顺利,金榜题名!“

——九(4)班 杨子仪老师



“日拱一卒无有尽,功不唐捐终入海。同学们,光明在即,中考加油,攀蟾折桂,如愿以偿”

——九(5)班 班主任 潘琳老师


“实验学子竞相比高,无数难题皆须折腰!雄心智慧六月碰撞,笑容喝彩七月飞扬!”

——九年级年级主任 原中南老师



轻轻抚摸头,紧紧握握手,重重一击掌,带着欢笑,带着祝福,带着期望,暖着心窝亲爱的孩子们,老师们,爱心相伴,美好相随!


组稿 | 杨  晗

图片 | 吕晓艳 梁劲旋

排版 | 梁劲旋

审核 | 办公室






金榜题名

手握星辉 执笔为剑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