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科发集团发布租金减免信息公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27 13: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近日,光明科发集团发布关于自有房屋第一批租金减免信息的公示,贯彻落实《深圳市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的若干措施》《光明区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的若干措施》《光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关于2022年区属国企房屋租金减免操作实施细则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

据了解,根据《深圳市光明科学城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自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方案》,本批次拟减免对象331家(含服务业小微企业、制造业小微企业125家,个体工商户206家),惠及金额约1795万元。公示时间为期5个工作日,截至2022年6月29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拟减免对象和惠及金额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光明科发集团反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