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开展行政执法“大练兵”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27 13:1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张钰)近日,光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举行综合行政执法考试及“大练兵”活动,通过以考促练、考练结合,提升执法人员综合素质,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执法规范、服务热情的综合执法队伍。

此次考试分为客观题和主观题,客观题主要涉及执法程序、执法规范及日常执法事项等相关知识点,主观题主要考察队员对当前工作业务的熟悉程度,要求简述当前存在城管类问题及解决思路。此外,光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还开展“大练兵”活动,分批组织队员开展“一周一练”常态化轮训,通过队列训练逐步提高队伍整体形象和素质,并规范队员言行及着装,对如何文明劝导“十乱一超”进行培训讲解,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市容巡查队伍。

下一步,光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将继续加强业务学习培训,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执法培训活动,不断提高执法队伍素质和专业化水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