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27 21:5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区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实谋、实干、实效,迅速行动、狠抓落实。

此次会议特邀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李绍元进行授课。宣讲会分别从接续奋斗迈出坚实步伐的2021年、党代会的总体目标、2022年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三个部分重点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区长蔡颖题为《策源原始创新 先行科研经济 集聚创新人才 奋力谱写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设新篇章》的报告,并结合光明区过去一年取得的发展成绩和宝贵经验、2022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使命任务等方面深入解读区党代会精神。通过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区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光明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任务明确具体,描绘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积极进取、扎实恳干、奋力拼搏,围绕光明区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集聚地的战略构想,深入贯彻落实区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街道实际,找准精细化做好城市治理的契合点和着力点,真正把思路变成措施,把目标变成成果,将街道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向更高水平,为光明区加快打造高质量高颜值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积极贡献玉塘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