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400名党员参与志愿先锋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28 11: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赵文)6月25日全天,凤凰街道党工委组织各社区党委同步开展“光明虹”党员志愿先锋行动集中报到日活动,近40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当日上午9:00,党员们全部到现场集中报到。各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向党员详细介绍“光明虹”党员志愿先锋行动开展的主要内容,重点围绕“七彩虹”开展七大服务行动,包括健康守护“红色”行动、关爱便民“橙色”行动、服务企业“金色”行动、环境保护“绿色”行动、平安无忧“青色”行动、科普宣传“蓝色”行动及诉求服务“紫色”行动等。随后,工作人员引导党员办理报到相关手续,党员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专业特长进行报到,领取党徽,在“报到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据了解,在现场报到的党员以选择参加健康守护“红色”行动者居多,占比30%以上,主要开展卫生知识宣传咨询、居民义诊保健等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支援社区排查、核酸检测协助、秩序维护、信息统计等工作。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参与报到的近400名党员,将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与服务,做到有事就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为社区发展贡献党员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
上一条: 凤凰商会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