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检查光明一号屠宰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28 11:2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6月2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畜牧处相关负责人带队来到光明区,到一号屠宰场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光明动监所及场方的应急物资仓库、场内疫情防控、生猪调运及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并现场抽查了当日入场生猪检疫证明。检查总体情况较好。同时,检查组向企业解答相关政策法规疑问,多举措协助指导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要求企业及监管部门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安全基础,防范重大安全风险,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坚决严格执行生猪调运新政,在严把生猪入场检疫的同时,积极开拓生猪来源渠道,保障畜牧屠宰行业稳定运转。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