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证件丢失 司机拾“证”归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28 11:4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赖超燕)证件丢失会带来很多不便,近日有2名市民在公交车上不慎将身份证等证件遗失,好在在警察和车队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都找了回来。

邹先生在警察的陪同下,赶到M206线公交车调度点。原来,邹先生下车后,发现随身带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和中小学教师资格体检表不见了。他想到可能遗失在公交车上,便拨打了报警电话寻求帮助,警察第一时间将邹先生送到公交调度点寻找。好在驾驶员王小兵、乘务员张鲜花在车厢尾部座椅上发现了邹先生的材料并上交。接过失而复得的重要证件,邹先生不断向车队人员和警察表示感谢。

谢先生也经历了一次“虚惊一场”。当天,他乘坐李城钦驾驶的M535线路公交车时,不慎把背包落在车上了,包里有驾驶证及多张重要证件。幸好李城钦到站清扫车辆时发现了并帮他保管,谢先生也找来车队,顺利领回了物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两乘客不约而同向司机致谢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