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综合治理办党支部专题学习光明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28 17:3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8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马金玉/文 方立华/图)“余老师的授课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太深刻了,让我们年轻一代看到了光明的成长和进步,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留在光明、为光明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6月24日,马田街道综合治理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光明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会议精神落实走深走实,引导党员们进一步集中优势、鼓足干劲,强化支部党员对参与街区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马田街道综合治理办党支部专题学习光明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

据了解,当天的学习会特别邀请了光明区讲师团成员余老师,为综合治理办党支部20余名党员做专题授课。会前,支部党员们重点学习了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策源原始创新 先行科研经济 集聚创新人才 奋力谱写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设新篇章》报告(简称《报告》)。学习会上,讲师围绕报告,重点就会议主题、会议三个关键词、《报告》对2022年工作提出的目标要求、工作安排和论述等展开讲述。通过生动、深入、具体的纵横比较,结合近年来光明的发展和变化,以讲故事的形式,娓娓道来身边的光明。讲到光明区近年来的蝶变,余老师激情澎湃,言语间散发着作为光明建设者一员的自豪,在座党员有的深有体会纷纷点头赞同,有的年轻党员则感慨万千,为今日的美丽光明而赞叹。

在授课接近尾声时,余老师鼓励参会的党员们要增强自信,不断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始终坚信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绽放光彩,努力为马田街道建设光明区“西部门户、产业热土、治理样板”贡献党员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