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书记讲堂”第二期开讲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29 13:0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6月28日,凤凰街道在第三办公区二楼职工之家“凤栖阁”举办“书记讲堂”第二期活动。

当天记者在活动现场见到,一场关于加强规划促进城区高质量发展的对话在此拉开了帷幕。街道城市建设办城市更新负责人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她分享道,她和同事一起认真钻研业务知识,深入调查研究,加强交流学习,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日常工作进入实质化运转轨道。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分享了凤凰街道在推进轨道13号线车辆段片区综合开发项目中的成功经验,做好城区发展规划,是满足大建设、大发展的需要;要用心谋划,拓展品质城市空间;要传承历史,保护城市的记忆,留住人民的“乡愁”。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还详细解读《光明科学城空间规划纲要》,包括光明科学城的目标定位、发展策略、空间布局、城市风貌等。倡导街道广大干部群众投身于光明科学城发展和建设的伟大实践。

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强调,街道各级党员干部在城市建设工作中,要积极发挥“主人翁”精神,对现在生活的这片热土既要充满感情,又要充满激情;既要保护它,又要建设好它。要迸发出改革创新的活力,在新时代激情燃烧的岁月里赶超奔跑,奋勇向前,续写城区高质量发展的壮美画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