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开展一线抗疫党员干部群众专项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29 17:52

街道为相关群体送去各类慰问物资和防暑降温物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9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陈小雨 彭翠玲)为进一步落实上级有关加强对一线抗疫党员干部群众关心帮扶工作部署,近日,公明街道开展了疫情防控系列专项走访慰问活动,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党员、基层干部、新兴领域就业群体,以及其他受疫情影响群众等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系列慰问活动中,街道党工委、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进各集中隔离场所、社区查验卡口、居民楼栋、“三小”门店、快递外卖小哥网点、义工驿站等,送去各类慰问物资和防暑降温物品,慰问受疫情影响的群众,感谢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居民,亲切询问大家工作、生活存在的困难。同时勉励一线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服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公明街道禁毒相声趣味亮相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