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向党的生日献!中山七院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29 19:2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温志鑫)记者从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获悉,该医院将在7月1日推出以“健康光明 服务百姓”为主题的“七·一大型义诊”活动。

据悉,自2018年5月11日开业4年来,中山七院目前已开放66个临床专科、亚专科,引进26个国家重点临床专科的医疗骨干,门急诊总量突破174万人次,开展各类手术超过2.5万台次,三四级疑难手术占比65.42%,疑难危重收治率达76.90%,彰显出名院气质。

image.png

义诊时间

7月1日(星期五)上午8:30~12:00

义诊地点

中山七院门诊楼各诊区

义诊专科

36个专科/专病门诊,各科知名专家60余名(详见“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微信服务号进行查看与义诊预约挂号)

其它说明

1.所有门诊免诊金。除诊金外,其他检查费、药费等正常收取。

2.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为避免人员拥挤,本次义诊活动分散到门诊楼各诊区进行。(免诊金的形式,按照预约诊疗分时段就诊模式。所有进入医院的市民朋友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核酸采样记录。)

3.义诊可通过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形式进行线上预约(当天出诊医生或略有调整的,具体以预约挂号信息为准)。

温馨提醒,义诊当天,请各位市民朋友带好身份证、医保卡或就诊卡以及病历结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