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不断优化防范措施 营造平安稳定环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30 11:08

image.png

区委书记、区长蔡颖带队到深业云筑(一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文 卢正辉/图)6月29日,光明区委书记、区长蔡颖先后前往吉田拉链(深圳)有限公司公明工厂、深业云筑(一期)项目现场,开展企业安全生产综合督导工作,要求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平安稳定发展环境。区领导姚高科、张锋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区领导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马田街道的吉田拉链(深圳)有限公司公明工厂,深入工厂电镀车间检查,现场督导安全生产有关工作。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该企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生产经营情况,并重点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分析总结。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对企业健康发展至关重要。企业和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不断优化安全生产防范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落实,让企业扎根光明稳步发展,继续做大做强。

随后,区领导一行来到位于南环大道与长春路交会处的深业云筑(一期)项目现场,督导检查项目主体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一行乘坐升降机直达建筑高层,对工地塔吊、建筑材料、安全防护栏等进行检查,并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蔡颖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充分吸取全国各地施工安全事故血的教训,抓实抓细防范措施,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关部门要深入工地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整改到位,形成安全生产闭环管理。施工方要把工人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