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走访服务企业 做好“服务员”护航企业稳健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30 11:2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梁光伟)6月2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溪林带队走访服务人大代表所在企业,先后来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光明支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深圳光明支行”)、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光生物公司”),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困难诉求。

蒋溪林一行首先来到中国银行深圳光明支行,在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李一平,区人大代表、中国银行深圳光明支行行长练艺锋陪同下,参观了银行客户服务区和办公场所,了解了银行“国高贷”“人才贷”等特色金融产品。据悉,中国银行扎根光明三十余载,于2018年成立光明管辖支行,多年来,中国银行深圳光明支行坚持党建引领,立足片区,强化担当,创新发展,积极服务光明人民和区域经济发展。

蒋溪林表示,金融业是深圳重要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如今光明区正着力推进“三地”建设,更加离不开优质的金融服务,希望中国银行一如既往支持光明发展,以中国银行之长服务光明所需,继续推出更多满足光明人才需求的金融产品,打造更加有利于“三地”建设的金融环境,与光明科学城一起奔向光明。

在卫光生物公司,蒋溪林一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在区人大代表、卫光生物公司董事长张战的介绍下,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情况,并走进卫光生命科学园,了解园区概况、生态建设、技术领域、明星项目等情况。据了解,卫光生物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唯一的血液制品生产企业,经过近40年发展,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血浆综合利用率高、产品种类齐全、研发实力雄厚的血液制品领先企业。

蒋溪林肯定了卫光生物公司过去的成就,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他表示,卫光生物公司肩负着光明科学城生物医药产业聚集发展的重任,希望公司在光明“三地”建设征程中勇当尖兵,与光明共成长。对于企业提出的困难和诉求,区人大常委会将持续跟踪、推动解决,做好企业“服务员”,护航企业稳健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