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马田市监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在新征程上再接再厉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30 14: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6月27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马田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对上一届班子三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支部班子在新征程上再接再厉,同时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强化责任担当,针对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务必站在群众的角度带着责任和感情去解决;带领全所工作人员振奋精神,以如履薄冰的工作态度,坚决做好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后,光明市监部门相关负责人对马田所6S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主要检查重点工作材料及案件材料存档方面规整情况,同时要求稽查队在案件办理方面运用6S管理理念,开动脑筋,在提质提效上下功夫。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