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一女子肚痛难忍 圳美网格员急施援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30 15:2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林文滨 林南熙)近日,圳美社区网格员张楠保和苏振富将一名肚痛的女子紧急送医,获得该女子家属点赞。

当天上午,社区网格员张楠保和苏振富在圳美社区驾驶巡逻车沿着城中村主干道开展巡查整治。一名蹲在路旁、表情痛苦的女子引起两人的注意。苏振富赶忙上去询问了解,靠近一看才发现女子脸色煞白,额头上豆大的汗珠清晰可见。经了解,该女子系因肚子疼痛难以行走,所以才蹲坐在路边等待疼痛消去。见状,张楠保和苏振富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并且协助女子联系上了她的丈夫。为方便救护车接送,张楠保将巡逻车开到了主干道边上,并安慰女子,等待救护车前来接人。

“非常感谢你们的及时发现和热心帮助!让我老婆能及时送医治疗。”几分钟后,救护车和女子家属来到现场,在医护人员和家属的帮助下,女子很快乘上救护车前往医院,及时得到救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