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羌社区举办义诊活动关爱老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30 15:25

image.png

义诊活动吸引很多老人参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田晓冬 林南熙 文/图)近日,新羌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在新陂头三角公园举行“关爱老人 ‘义’起行动”义诊、义剪便民服务活动,更好地关爱社区老年人,营造温暖和谐的社区氛围。

活动开始,社区老人陆续来到公园,社工耐心引导有序测温并进行登记。活动现场设置义诊和义剪两个摊位。在义诊摊位,康复师详细询问老年人的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地给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耐心地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还根据每个老人的身体情况,现场给予日常饮食、生活等方面的专业建议。义剪摊位前也排满了人。

环卫工人张女士说:“医护人员隔一段时间就来帮我测血压、血糖,作为来深务工人员,也能享受到社区的福利。”活动结束后,张女士还主动和工作人员一起收拾场地,帮忙清理垃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