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社区整治乱贴“小广告”现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30 15:3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近日,公明社区针对楼道乱贴小广告现象,动员广大居民群众、志愿者参与到工作中来。经过多轮整治行动,基本遏制了在辖区内小区、城中村以及沿街墙面乱贴小广告的行为,市容环境更靓丽。

据了解,公明社区在小区主要出入口安装了便民广告宣传栏,广泛宣传“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倡导广大居民群众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习惯。同时,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和志愿者对辖区内的小广告进行常态化清除,以全民动员方式抵制乱贴小广告的行为,倡导社区居民不要在居民楼墙壁、楼道内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积极维护辖区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扫楼50栋,铲除小广告200处,修复张贴公益广告10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