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交通安全主题宣传进医院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6-30 15:3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李洁玲 林南熙)近期,新湖街道交安办联合光明交警大队、光明交警中队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开展“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交警围绕“一盔一带”“反酒驾”等交通安全常识及法规进行讲解,并播放交通安全警示片,以案释法,讲解驾驶无牌无证机动车、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酒后驾车、骑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危害性及由此引发交通事故造成的严重后果。

在“有奖竞答”环节,白衣天使们踊跃抢答,把400余份礼品、30顶头盔抱回了家。授课过程中,民警与医护人员互动频繁,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新湖街道交安办将继续整合社会公共宣传资源,联合各部门精心组织策划“七进”交通安全系列宣传活动,将交通安全知识送进社区、企业、建设工地等。

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20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此次活动,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