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街道志愿者走进公园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6-30 15: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袁志勇 张选贞)近日,光明街道党建工作办、义工联环保生态组、新城公园U站、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东院区U站联合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带着垃圾袋、垃圾夹、小水桶和抹布来到新城公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随手拾起路边垃圾投放至指定垃圾箱;有的擦洗公共设施、清除小广告;有的向周边市民派发垃圾分类公益宣传单张;有的在公园休息区跟市民一起做垃圾分类知识互动游戏。“希望自己的小小行动能够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关注环境保护,为我们的后代守护好家园。”一位志愿者说道。

据了解,光明街道志愿者定期组织垃圾分类、护河行动、绿色出行等公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今年以来,共开展了5次相关宣传活动,共组织志愿者45人次,志愿时长达90小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