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到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导 做好应急预案 严格落实责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1 14:5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6月30日,副区长汪隽带队到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协调解决企业相关问题。

会议指出,随着防汛关键时期到来,短历时强降雨、台风等极端恶劣天气频发,水务行业安全生产形势非常严峻。各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各企业要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建立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做好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提升水务行业安全生产水平。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新安全生产法企业负责人7项职责,推动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必须时刻把职责记在心里、把工作落到实处。企业要对自己生产经营管理区域范围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全面关注、动态掌控,不仅要了解现场作业面上的信息,更要掌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机制短板。各层级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扑下身子,投入到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一线,没事就要多转转、多看看、多问问、多查查,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守住红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