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数码模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揭牌成立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01 21:3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振强 杨丽红)近日,玉塘街道深圳数码模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揭牌成立。

活动现场,玉塘街道党群服务部负责人宣读了数码模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的批复,听取了数码模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并深入车间参观了模具生产流程。据悉,深圳数码模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隶属于亿和精密工业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主营汽车零部件模具开发和生产配套服务,专业研发与生产汽车座椅骨架、底盘、门铰链、转向器、内板等类型零部件的连续模和大型传递式模具,是汽车通用件的专业配套提供方。

数码模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玉田表示,接下来将从严从实开展党组织活动,为党员之间、党员和广大职工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平台、立机制,进一步激发党员积极性,提升党组织战斗力。

玉塘街道“两新”工委书记表示,党支部揭牌不仅是企业的一件喜事,也是玉塘街道丰富先进制造产业链党建“红色矩阵”,加速实现党建引领、凝聚人心、助力发展的有力举措。数码模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要坚持用好党建引领这一“法宝”,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