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召开迎“七一”座谈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01 15:1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郝凤凤 严浩志)6月28日下午,凤凰街道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迎“七一”座谈会,观看微党课视频、畅谈心得体会,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微党课视频《精神的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集《伟大建党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发展到壮大的辉煌历程,学习革命先烈和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

随后,大家结合自己读过的《红岩》《青春之歌》等红色书籍及观看过的《焦裕禄》《英雄儿女》等红色影片,畅谈心得体会。预备党员小陈说,“读了《红岩》之后,我懂得越是充满困难的路我们越要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入党积极分子小廖表示,“《青春之歌》中林道静、卢嘉川等青年知识分子在国家危难之时挺身而出,积极投身革命,他们英勇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进。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坚持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端正入党动机,首先做到从思想上入党,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学习,争当先锋、做好表率,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