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开展“七一”慰问老龄党员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1 15:3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程雯秀 黄玉锦 黄紫茵)昨日,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公明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七一”慰问老龄党员、困难党员活动,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及时传递社区党委对老龄困难党员的温暖。

社区党委班子带领组员组成若干慰问小分队,带上油、米等慰问品分别到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建议,帮助他们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党员们对组织上的关爱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对社区未来发展充满殷切期望。

在明安街,社区党委书记陈少燕一行走访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麦灶胜同志。麦灶胜同志虽然年事已高,但他一直十分支持社区工作。社区党委对他致以节日祝福,并感谢他一直以来为党积极工作、为组织作出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党员、困难党员在迎“七一”的节日氛围里感受到社区党委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社区党组织与老党员、困难党员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建设美好社区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党员们表示将继续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工作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