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欢乐田园公司消防演练提高员工安全意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1 15:42

image.png

欢乐田园公司消防演练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李彬彬 文/图)6月28日,欢乐田园公司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开展安全生产宣誓活动,每个员工都签署了《员工岗位安全职责承诺书》。

警示教育活动后,由公司安委办组织开展了园区合规管理、用电安全方面的专题培训、消防安全专项演练,提高全体员工和合作单位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义务消防队应急救援的技能水平和灭火救援能力。

演练现场,现场指挥向总指挥汇报了演练方案,随后,工作人员模拟了办公室着火的场景,各应急小组配合密切,各司其职,按照预案规定地应急流程,紧张有序地完成了本次演练。演练结束后,全体员工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拿起灭火器对火点进行灭火体验,大家表示通过亲身体验的方式,切实增强了自身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