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晨光公司 “半双盲”演练积累消防应急经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1 15:4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光明集团晨光乳业有限公司举行2022年度消防救援综合演练。光明消防救援大队光明中队参加演练并进行工作指导。

本次演练采取不通知演练时间和地点的“半双盲”方式进行。演练模拟晨光厂区原料仓发现火情后,晨光公司快速启动消防应急预案,检验了应急队伍初期火灾扑救等应急处置能力。初期火灾扩大后光明消防中队迅速调派消防车赶赴火灾现场实施救援,进行了消防水枪高低空结合综合扑救。光明消防中队的消防员现场讲解了灭火器和防毒面具的使用方法,参演员工进行了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灭火扑救体验。本次演练全程响应快速,处置合理,增强了各单位协同配合作战能力,积累消防应急救援经验,达到演练预期效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