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人才安居公司凝心聚力建设公共住房项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1 19:03

image.png

安居澜庭项目效果图。

冲锋克难 “双胜利”展现国企实力与担当

疫情发生以来,光明安居人怀着“战必胜,干必成”的信心,以“对群众负责、和时间赛跑、与疫情决战”的冲锋姿态,破阻克难、实干担当,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战场”实现“双胜利”。

党旗始终飘扬在抗疫一线。疫情期间,光明安居迅速集结“公司党员先锋队”“EPC单位党员先锋队”“职工志愿者”力量,严密构建“三位一体”防线,全面落实进场管理、场所消杀、应急准备等措施,制定“一项目一方案”,建立“一人一档”健康台账,开展复工前安全大检查,落实“两点一线”运转模式,认真落实工人及管理人员“白名单”制度,最终实现五个百分百(安全值守100%、封闭管控100%、人员检测100%、复工复产100%、消杀监测100%)。公司安居澜庭项目、凤桐苑项目分别成为2020年度及2021年度光明区首个复工复产的民生项目,2022年3月,安居澜庭项目成为光明区首个批准复工的建设项目。

在此过程中,光明安居还集中优势资源,多方筹集紧缺防疫物资,先后深入光明区多个街道捐赠各类防疫物资;组织成立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志愿服务队,让光明“安居蓝”力量就地报到、驰援一线,迅速披上“志愿红”“天使白”,先后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超100人次;在全面加强公司及各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光明安居还积极响应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团委及共青团光明区委号召,迅速组织一支50余人的志愿团队开展服务助力防疫,并组织开展集体献血、慰问医护人员等活动,在防疫一线留下了光明安居人的身影,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国企责任担当。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