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战疫一线”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01 22:2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津豆 王云艳)在“七一”建党节之际,光明区玉塘街道组织辖区田寮维也纳、佳豪酒店、玉律健康驿站3家隔离酒店,分别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战疫一线”党员政治生日会,为14名6、7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活动现场,玉塘街道3家隔离酒店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充满“仪式感”的政治生日,让党员们感受到了来自“家”的温暖关怀。同时,街道党工委还专门为党员们定制了政治生日贺卡,为党员们送上党组织殷切的寄语。作为“生日会”的主角,党员们纷纷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和抗疫工作心得体会。“希望早日战胜疫情,大家都能摘掉口罩、走出家门,尽情享受美好生活。”玉塘街道田寮维也纳隔离酒店(临时)党委党员严海健同志在“生日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感想并许下了“生日愿望”。

据悉,此次活动为玉塘街道“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再创辉煌”“七一”系列主题活动之一。通过开展“一份政治生日礼物、一次集中学习、一次集中党课、一次战疫分享会、一次党员志愿服务、一次暖心谈话”的“六个一”主题活动,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提醒和激励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扎实干好本职工作。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政治生日”活动是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有效载体,是促进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升的创新举措,有效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通过交流战疫经验、分享战疫故事及互相勉励,也进一步坚定了街道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战疫信心。

接下来,玉塘街道将坚持党建引领,继续凝聚力量、激发斗志,通过把党组织建在一线、党组织生活开展在一线、党员作用发挥在一线,切实为辖区精细管理、精确排查、精准防控、精心服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勠力同心切实守好抗疫堡垒。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