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网格员开展节前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01 22: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政达)夏季来临,高温多雨的天气易引起消防安全事故。近日,光明区马田街道组织网格员对出租屋、“三小”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行动中,网格员深入出租屋、“三小”场所,对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易燃易爆物品、危险用电、煤气超标等重点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排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第一时间进行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及时上报整治部门。行动过程中,网格员还派发了《安全隐患告知书》,与居民面对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告知居民电动车入户充电、乱拉乱接电线、煤气超标等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醒居民外出切记锁好门窗,切断水电气源,不能锁上逃生窗口,并且及时清理阳台、走道杂物,切实保障生命通道畅通。

截至目前,马田街道累计出动网格员900余人次,共排查出租屋826栋,“三小”场所762间,发现各类安全隐患1004宗,现场整改950宗,派发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