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落实党员“双报到”服务社区庆“七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01 22:49

image.png

党员进行报到登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金畅 刘大焱)记者采访获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当天,光明区新湖街道在3个社区设置党员集中报到点,组织发动科学城党员志愿先锋3个大队60余人到片区网格报到,开展“庆七一·党员在行动”志愿先锋行动。

image.png

党员进行报到登记。

当天上午,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表、光明科学城志愿服务队新湖街道大队长霍丙忠,带领三利谱党支部党员来楼村社区报到,并与楼村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向社区党员、志愿骨干、热心居民开展科普讲座,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下午,综合粒子研究院党支部携手科创新源党支部,在新羌和圳美社区同步开展“行走网格”志愿行动,在圳美社区幸福驿站和新羌社区幸福邻聚里党员集中报到点,报到党员登记信息并扫码进群,领取党员志愿服务包,佩戴好红马甲、党徽,积极参与卡口值守、创文问卷调查、垃圾分类宣传等服务。

image.png

报到党员进行卡口防疫管理。

报到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了党群关系,建立起片区网格共同联系、共同行动的稳定渠道,形成了良好的服务氛围,让党员能以行动者的身份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