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4 09: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谢苏娟)“以知识竞赛的形式促进学习、凝心聚力,效果非常好,充分展现了人大机关队伍的活力。”7月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再创辉煌”知识竞赛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溪林出席并高度肯定活动形式和效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育青、张清明、江涛、陈晓中出席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竞赛开始前,全体机关党员紧握右拳,精神振奋,重温入党誓词。此次竞赛共有气氛烘托队、吾心光明队、红心向党队、欣欣向荣队、对对队5支队伍参赛,设团队必答、团队抢答和个人风采展示三个环节,竞赛内容包括宪法、地方组织法等法律法规和人大基本业务知识。

比赛过程中,各个队伍展示扎实的业务功底、爽朗积极的精神风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经过激烈角逐,吾心光明队、对对队、欣欣向荣队、气氛烘托队分别荣获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刘双森以突出的表现赢得“个人风采奖”。比赛结束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歌颂情,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快乐。

蒋溪林表示,人大机关作为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要特别讲政治,充分认识党对国家、对人民、对每一个家庭的重要性,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决策、基本路线和战略意图;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定不移做到以人民为中心,时时刻刻惦记光明老百姓,更好地服务群众;要紧紧围绕区委部署,在打造“三地”、谱写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新篇章上扛起人大担当、展现人大作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