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4 09: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刘丝静)7月1日,区规土监察局组织开展党员座谈会暨“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再创辉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座谈会上,数十名党员畅谈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并结合自身经历、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充分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感。

活动中,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矢志不渝热爱党、拥护党,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践行承诺,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拼搏奋进,全方位推进光明区规划土地监察事业稳步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