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财政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4 09:4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陈佳丽)6月29日下午,区财政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全年和2022年上半年区财政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对区财政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要求。随后,区财政局党组书记为全区财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会议指出,要不折不扣落实“惠企利民”政策,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推动“减税降费”和政府物业租金减免等惠企纾困政策和举措落实到位。要强化财政预算收支统筹科学化、精细化管理,规范直达资金和“隐性债”管理,推动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重大项目落实到位。要落实落细过紧日子要求,积极盘活资产资源,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聚焦“民生七有”,把有限的财力和资源用于老百姓最关切的教育、医疗和防疫等民生领域。要持续深化与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沟通会商机制,形成监督合力,确保落实稳住经济运行的重要政治责任。要锻造一支执行力一流的财政队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财政职能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奋力谱写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集聚地新篇章,开启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新征程提供坚强财政保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