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以“演”助防 以“练”为战 光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4 10:38

image.png

消防演练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媛 王昌 文/图)6月25日上午,光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物业安保人员100余人,在区公共服务平台举行消防演练活动,以“演”助防,以“练”为战,进一步筑牢机关集中办公区安全“防火墙”。

此次消防演练采用“先讲解、后示范、再实操”的形式。活动中,主讲人全面细致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消防设备的基本原理和使用方法、灭火操作流程、防火常识等,对消防设备操作流程及要领进行现场教学、亲身示范,并邀请工作人员参与灭火实践。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本次演练活动的精心策划、组织周密、密切配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演练达到提升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的目标。该负责人强调,全体人员要在每一次实战演练中查找问题,认真总结演练经验,不断深化提升演练实效。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进一步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方针,积极组织开展经常性应急演练活动,做到未雨绸缪,真正防范于未“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