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投控集团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4 10: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刘南)近日,光明投控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各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集团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抓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学习宣传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刻内涵,不断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真正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把党建工作与集团发展有机融合起来,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集团工作计划紧密结合,转变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思路,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切入点,在稳增长、抓改革、促创新、防风险等方面扎实工作,推进集团的高质量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