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退役军人促进中心慰问老党员、退役军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4 10:4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近日,光明区退役军人促进中心负责人带队,带着扶贫产品走访慰问老党员、退役军人及烈士遗属,向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抱枕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区退役军人促进中心一行首先来到光明街道碧眼新村看望老党员、退役军人——78岁的邓耀崇老人。邓耀崇1964年入伍,1968年退役,服役期间立三等功一次,退役后先后担任光明集团物资公司厂长、书记,2004年退休后担任光明区老干部艺术团团长、长青艺韵协会秘书长和碧眼社区退休党支部书记,曾荣获深圳市“爱国拥军模范”称号。随后,大家登门慰问烈士遗属年过八旬的颜德于老人,他的父亲颜礼端是位红军战士,1929年5月在余都战斗中壮烈牺。接着,大家又去看望了退役军人成林欢和老党员杨大金。

在慰问对象家中,大伙一起拉家常、话党史、忆初心,中心工作人员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家人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光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感谢党感谢政府,我们现在过得很开心、很充实、很幸福。”邓耀崇老人感动地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