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两新”组织团工委、区义工联慰问志愿者传递关心关爱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4 10:50

image.png

区“两新”组织团工委、区义工联慰问志愿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7月1日上午,区“两新”组织团工委、区义工联在光明区志愿服务中心开展“夏日送清凉,携手创文明”关爱志愿者慰问活动。

当天,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光明区志愿服务情况,参观了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展示,对区义工联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开展的一系列志愿工作表示肯定,向光明区志愿者表达敬意,并向志愿者捐赠一批金银花露、中药汤剂等爱心物资。区义工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会尽快将这批爱心物资送到一线创文、防疫志愿者手上,让志愿者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让“尊重、礼遇志愿者”在光明蔚然成风。

据悉,光明区自常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广大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化身为“文明宣导员”,热心奉献、倡导文明,定期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垃圾分类督导、护河治水等多种形式的文明创建志愿服务,为光明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红色志愿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