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道路乱停影响企业货车通行 人大代表协调解决企业“烦心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4 11:02

image.png

经过整改后,企业进出道路干净整洁,货车可以畅通进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谢彩霞 文/图)近日,区人大代表、新湖街道党工委书记褚宏正面回应企业诉求,积极协调政府有关职能部门,高效解决困扰企业的问题,当好人民群众“服务员”,将“助企纾困”落到实处。

近日,褚宏在与企业座谈、走访调研中,收到挂点企业中广核戈瑞(深圳)有限公司反映,进入厂区的西月光三路高铁桥底路段道路两边经常停满车,严重影响公司货车通行。褚宏迅速响应,委托街道综合治理办交通安全组负责人,到现场协调推动解决该问题。交警部门反馈,该道路无路名牌以及道路标志、标线、标牌等道路交通设施,属工业区道路,他们无法对该道路乱停放车辆进行执法处理。

6月26日上午,褚宏听取情况汇报后再次组织街道交通安全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部署,并要求交通安全组组织交通、交警部门、企业服务组、楼村社区、股份公司相关负责人,到西月光三路高铁桥底路段研究解决中广核戈瑞反映的交通堵塞问题。经现场研究决定,由交通部门完善西月光三路高铁桥底路段标志标线标牌、非机动车道等道路交通设施;由交警部门对该路段加大执法力度;由工业区物业在园区路口增设治安岗亭加装道闸规范管理进入园区车辆。

6月30日,中广核戈瑞(深圳)有限公司进入厂区的西月光三路高铁桥底路段道路,标志标线标牌、非机动车道等道路交通设施已完善;交警部门对该路段已加强执法力度,禁止车辆乱停乱放;工业区物业正采购相关材料,准备在园区路口增设治安岗亭加装道闸规范管理进入园区车辆,中广核戈瑞(深圳)有限公司的诉求得到很好解决。

经过整改之后,企业负责人表示,现在公司周边车辆停放井然有序,卫生干净整洁,大型货车可以畅通进出,感谢人大代表实实在在地为企业和工业园区解决问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