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市直机关工委系统入党积极分子“淬炼行动”(第二期)结束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5 10:3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7月1日,光明区召开市直机关工委系统入党积极分子“淬炼行动”(第二期)总结交流座谈会。

大家共同观看了《淬炼科学城》第二期总结视频,分享在光明科学城平台为期一个月“淬炼”的点点滴滴。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参与“淬炼行动”的15名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到光明科学城党建引领、规划建设、实践调研、项目研究、服务企业等具体工作中,切身感受光明科学城火热的干事创业氛围,为科学城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中,15名入党积极分子一一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市直机关工委的指导统筹,通过在光明科学城学习锻炼,加深了对光明区党史、改革发展史、科学城建设史的认识;在光明这片土地上,诞生了深圳地区最早的党小组,在发展进程中不断将红色热土培育为创新沃土;工作中,被光明区党员干部展现的干事创业热情深深感染。接下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干劲和激情,把攻坚克难和改革创新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光和热,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上,区发改局、区科创局、区工信局、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等单位的“导师”对15名入党积极分子这一个月的学习工作表示肯定。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各平台单位的培养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积极架起原单位与平台单位的沟通桥梁,将好作风、好方法带回原单位,实现优质资源双向互通。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支持光明科学城的发展,助力宣传光明科学城的故事。同时祝愿所有参加“淬炼”的入党积极分子,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