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李松蓢社区落实落细防暴雨各项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5 10:4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莫文燕 彭翠玲)“万至达厂厂区积水严重,雨水井全满”“新村93号水道堵塞已处理”“信泰桥底积水已清理”……连日来,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对辖区重点部位展开全面巡查,落实落细防台风防暴雨各项工作,全力守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这次受台风‘暹芭’影响,暴雨天气持续时间长,极易造成内涝,大家要提高意识,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加强社区各点位的巡查,严格落实‘6个百分百,7个到位,8个再查一遍’,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7月1日,李松蓢社区三防工作负责人对防台风防暴雨全面巡查排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对辖区水库、茅洲河(李松蓢段)、白沙坑河(李松蓢段)、山坡边坡、低洼地段、工地、危房等进行严密排查,严禁户外施工、高空施工等作业,针对排查出的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并在周边拉上安全警戒线,消除风险隐患。对有需要的群众开放应急避难场所。同时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工作制度,确保抢险救援力量和物资装备准备充足,并密切关注台风的动态变化,第一时间将预警信息传递给居民群众。

据悉,6月29日-7月4日10时,李松蓢社区共出动150余人次、48车次,对重点巡查点位保持高度警惕性,进行多点位、多场次巡查,切实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公明街道开展夜间突击拉练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