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积极做好台风防范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5 14:44

image.png

新湖街道工作人员护送老人到安全场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林南熙 吴琼 文/图)台风“暹芭”来袭,新湖街道高度重视,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奋战一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全方位扎实做好台风及暴雨防御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新湖街道工作人员在进行巡查时,接到居民求助,圳美社区两位老人被困家中,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迅速将两位老人接到新羌社区室内避难场所。两位老人分别为61和65岁,身体无大碍。街道根据老人的意愿及征求其儿子的意见,于11时将老人送到他们儿子家中。

截至7月4日17点,新湖街道共出动146人次,43车次,对辖区河道、水库、积水点、树木(行道树和古树)、广告牌、老旧房屋等进行巡查。确保工业、企业的生产安全、防汛安全和公常路下穿隧道各沟渠及设备正常运转。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加强巡查力度,进一步排查辖区各种隐患,全力以赴做好雨后次生灾害巡查工作。继续做好值班值守、应急处突等工作准备,对于隐患点重点跟踪,提前预置排险力量,提前做好防御准备,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