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全方位解难赋能 长圳茅洲河片区项目召开签约前筹备工作培训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05 14:4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龙占勇 温健)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长圳茅洲河连片产业空间现场指挥部召开长圳茅洲河边连片产业用地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培训会。玉塘街道办、长圳社区、长圳股份合作公司、咨询服务机构等组成的8个现场签约工作小组共6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为让现场签约小组工作人员对项目的目标时序、工作流程、攻坚内容、年度目标等有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更深刻理解补偿方案、补偿标准,提升专业服务能力水平,现场指挥部邀请全程咨询服务机构开展专业培训。本次培训围绕土地整备政策法规、工作计划、搬迁补偿具体工作流程、补偿标准、现阶段工作重点以及签约前的申报、信息核查等事项开展,通过结合深圳市各区优秀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参训人员讲解。现场各签约小组也纷纷提出攻坚遇到的重点难题,并认真聆听分析和解答。整场培训下来,进一步加深了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对长圳社区连片产业地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的全面认识,解开了各组攻坚的众多掣肘问题,全方位为签约小组推进后续工作解难赋能。

据悉,自6月20日玉塘街道发出“总动员令”以来,在长圳茅洲河连片产业空间现场指挥部统筹部署下,临时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带领8个现场签约小组勠力攻坚,已取得喜人成果。长圳茅洲河边连片产业用地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实施方案(含规划方案)已经市预审会审议通过,目前正在大力攻坚权属申报、信息核查、搬迁补偿洽谈、特殊物业搬迁等工作,并于6月27日取得补偿确定表和确权协议书首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