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行政执法队伍大练兵 磨炼“真功夫”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05 14:4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巍 李烨)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开展行政执法“大练兵”活动,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人员整体素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依法履职、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人民满意的新时代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据悉,为确保“大练兵”活动顺利进行,玉塘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制定了《玉塘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岗位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确定训练的主题、地点、频次等内容,以队列基础和体能训练为载体,通过为期两个月的集中训练,从增强“精、气、神”着手,外强素质,内塑形象。

训练现场,伴随着“一、二、一,立定,稍息,立正,向右看齐……”阵阵铿锵有力的口令声,参训队员按照站立军姿、敬礼与礼毕、稍息与立正、停止间转法、齐步走等军事动作进行展示,动作标准利落,步伐整齐有力,以昂扬的斗志、满腔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队列训练中,一举一动间充分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纪律意识;从规范着装、队容队貌中,提升形象意识;从吃苦耐劳、协同配合中,培养团队意识;从队容严整、激发斗志上,提高担当意识,进一步规范勤务模式,充分展示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岗位练兵风正劲,厉兵秣马正当时”。此次大练兵活动,展现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素质过硬、纪律严明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业务能力,激发了执法人员“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和学习激情。下一步,玉塘街道将以本次大练兵活动为契机,持续抓好队伍管理,坚持理论培训与实操演练相结合,在实战中打造政治、业务双过硬的执法队伍,全方位打造玉塘执法队伍新形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