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开展集中隔离场所抽调干部(第二期)岗前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6 10:5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近日,区委组织部联合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光明区集中隔离场所抽调干部岗前培训会。

此次培训是光明区首次组织开展抽调干部入驻集中隔离场所前的线下培训,共58名处级、科级干部及专干参训。会议邀请光明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光明区集中隔离场所感染防控总督导员贺务实授课。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疾控中心分管负责人、区卫生监督所分管负责人及感染防控督导组专家成员参加会议。

区卫生健康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中的有关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工作队伍管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感染防控及医疗救治相关流程,并针对相关要求开展一系列隔离场所应急演练,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培训中,专家结合授课内容,有针对性地编写一套试题并进行线上考核。参训人员积极参加考核,均以满分过关。

抽调干部们通过此次培训,充分了解了集中隔离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及重要性,誓以最坚定的意志筑牢疫情防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