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举办“庆七一·颂经典”读书分享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6 11:00

image.png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文 记者 管强/图)日前,公明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庆“庆七一·颂经典”读书分享会。

当天,在读书分享会开始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一字一句,铮铮有力,诠释着社区党员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不渝的奋斗决心。

活动中,公明社区党委书记围绕“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她在课上提出打造“五心”:上专题党课增信心;赴红色基地表决心;阅红色经典忆初心;共建共治献爱心;走访慰问暖民心。希望社区党员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和党员身份,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参加党的生活。在工作上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在生活中始终坚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努力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坚持系统谋划,深入推进省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和宣讲培训工作,把省党代会精神纳入组织生活,融入“三会一课”,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要层层压实责任,结合社区实际站位抓好落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方面工作中,抢抓机遇,聚焦“三地”建设,凝聚奋进力量,全力打造科学装置主阵地科研经济承载区,争当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火炬手”。

分享会上,公明社区党委书记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重温红色历史、感悟革命初心、汲取奋进力量,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党员们通过畅谈学习体会,交流阅读收获,并表示将持续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开新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公明街道开展夜间突击拉练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