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举办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7-06 11:1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在光明土地储备大厦会议室组织召开光明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政策研究室(区发展研究中心)李绍元进行专题授课。

课上,李绍元从光明区一届四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着手,回顾了光明区过去一年取得的发展成绩和宝贵经验,深入解读了2022年工作的总体擘画和具体谋划。本次宣讲,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大家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重要的指引和帮助。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当前工作的动力,对标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扎实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勇于创新、敢于担当,赶超奔跑、追求卓越,为奋力谱写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