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召开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信息报送培训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7-06 11:38

image.png

培训会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文 满家翰/图)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召开长圳社区茅洲河边连片产业用地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信息报送培训会,进一步提升宣传信息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实效性,为全面推进街道土地整备项目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据悉,长圳茅洲河片区为长圳社区仅剩待转型升级地块,拟以土地整备利益统筹路径实施,有助于系统性破解产业用地碎片化、低效能难题,保障公共基础设施和重大产业项目土地供应,对于推动玉塘街道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为确保实时更新、报道长圳社区茅州河边连片产业用地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各阶段进展及突破,玉塘街道邀请专业人士分别从素材报送、拍摄技能两大方面进行授课。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素材报送范围及要求、攻坚组现场拍摄实操技能培训等进行开展,通过对连片产业空间攻坚工作方法、关键节点、项目进展以及规划层层分解,结合自身写作经验由浅入深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课。同时,特邀摄影讲师结合大量优秀作品,详细讲解了各类摄影技巧、摄影知识要点等内容,使大家对攻坚现场摄影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和掌握。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干货满满,获益匪浅,今后将努力应用于实践,不断提高宣传信息报送水平。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强调,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宣传报道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参会人员要坚持原则、勇于担当,突出政策引领,加强宣传引导,把连片产业空间攻坚的宣传舆论氛围造得更浓、锣鼓锤得更响,助力打造生态、宜居、乐业的“玉塘产城融合示范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