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推行“全市域通办”政务服务新模式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07 14:2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麦小华 麦家杰)“便捷、高效、服务周到,给五星好评!”张女士在公明街道行政服务大厅提交公租房轮候申请业务资料时,竖起大拇指对工作人员称赞道。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张女士体验的正是深圳市全新推出的“全市域通办”服务。无论是个人办事,还是法人办事,都不需要来回跑,“全市域通办”哪里近哪里办,让企业群众畅享就近办事便利。目前,“全市域通办”覆盖事项5000余项,市民可以选择在广东政务服务网的“全市域通办服务专区”内对可通办事项进行搜索查询办理,也可以在“深圳掌上政务”小程序上预约就近的行政服务大厅后到窗口办理。自上线以来,公明行政服务大厅已受理60多份通办业务。

接下来,公明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将切实做好“全市域通办”服务工作,继续聚焦企业群众办事需求,持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体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